Wednesday, November 6, 2013
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



没有什麽能夠阻擋,我对快乐的向往~
I am gonna fill up my life with lots of Happinesss!~

因为,十一月是欢乐的月份。
November is a month of JOY, because it is my birthday Month!

And, because...... Christmas is coming!!

OK,我知道离圣诞节还有近2个月,不许提前庆祝的么?!<欢呼声>



這是一份給自己的寵愛,祝我生日快樂!

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們:

謝謝這豐盛的一年,謝謝所有的幸福快乐欢笑泪水。

我非常的感恩、感動、感謝。

希望來臨這年快樂加碼,身體健康,A better year ahead!!

这个星期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!

享受生日派对去咯~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生日快乐。。知足的人最幸福。。

Eugein said...

生日快乐啊!!祝你所有愿望都成真。女人要适时地宠爱自己,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态度。

Pei said...

謝謝Kiko & Eugei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