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8, 2013

仙度瑞拉。婚鞋。

对婚鞋没有什么要求,也没有特地去找,就逛呀晃呀,顺手就买了。主要是看中它高度适中,不太高也不太矮。虽然我很喜欢Flats,但是结婚还是Heels比较能压场~


舒适也是很重要的一点。结婚当天要穿着它整天,晚上又要站整晚,拜托,我不想穿着美丽的鞋子加OK绷,我不允许它出现!! 这双有Pig Lining和软垫的婚鞋,彻底解决问题~



个人并不喜欢传统的白色婚鞋,感觉太正式了,我追求的是能展现足下风情的露趾鞋。这款银色的很经典,加上缀以闪闪发亮的小钻石,和我的婚纱的闪钻裙摆相互呼应。后面露出少少脚背和环绕脚踝的小扣带,有优雅复古的感觉! 大爱~


No comments: